旁观者

怨骨为孽 业海生波

让人心情变好的魔法[太郎婶]

写在最前面的话:原本不想插一手因为被碰瓷的太太我并不认识  但是谁让某人怼我家小伙伴了 所以插一手命题作文 而且 恕我直言同一题目的文无论哪一位太太都比某位废物点心文笔好

至于某位废物点心 只能送她两字 “呵呵”了

   附带小声逼逼一句 原本昨天上午就写完了然而某些原因啊……目光死

正文:让人心情变好的魔法

 太郎婶

 炎炎夏日,蝉鸣声响彻后山。难得休闲起来的刀剑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闲谈作乐。

 天狩阁内传来一声轰响,那是由本丸的拥有者的灵力所引发的共鸣。庞大的精纯到肉眼可见的灵力自天狩阁内涌出,随着灵力的扩散,本丸的天气渐渐被改变。透明的蝉翼上凝聚起冰霜,原本使人觉得聒噪的蝉鸣声渐渐微弱在一声微不可闻的鸣叫声中,原本漆黑的鸣蝉化作僵硬的一团自树上跌下,摔得四分五裂。

 明明是炎炎夏日却骤然被变作寒冬凛冽,即便是作为刀剑无惧寒暑,对于本丸之主的担忧却使得他们不由自主的看向庭院的一角。
“太郎大人,主人她……”
然而原本端坐于走廊的神刀却早已不见了踪迹  。

 行走于天狩阁内,饶是向来端庄的神刀也忍不住加快了脚步。推开主人所在的屋内,入目绘着地狱变相的屏风上诸相皆变化作森罗鬼蜮, 悲相的哭泣讨饶声仿佛穿透幕布一般涌出,侵入到领域内的任何生灵的内心,勾起人心最深处的恻隐之情。而恶相则在屏风内嘶吼着冲击无形的屏障。仿佛感知到生人气息,诸恶相更兴奋的冲击着屏风,几欲冲破屏障地与神刀贴面张口,獠牙却咬上无形的壁垒。
神刀闭目,周身神气散发。恶相哀嚎着退到屏风深处,将自己缩成一团瑟瑟发抖的悲相却啜泣得更加可怜。

转过屏风,入目的是以本丸之主为中心的因灵力生成速度超过扩散速度而行成的小型漩涡。望着漩涡内闭目仿佛泥塑木雕般的少女,握了握本体,神刀向着漩涡中心探入手掌。仿佛被神刀的所做所为而激怒,飓风咆哮着在神刀探入漩涡的手掌刮出道道血痕。神刀无动于衷,放任飓风肆虐,依旧坚定的探向少女。掌心接触到少女的瞬间,似乎因为熟悉神刀的气息,肆虐着的灵力在接触到神刀的刹那由暴虐的飓风转为盈盈微风。
仿佛下定决心般,神刀按住少女的动作转变。

 闭目维系着理智的少女缓缓睁眼。入目是暗红的衣袖,宽大的狩衣将少女整个人笼罩住,身后是温暖的人身,独属于神刀的气息将少女笼罩。少女抬手,指尖碰触到温软的物体。沉吟着将指尖搭上,而后是柔软的掌心,手掌描绘出物体的形态,少女随手捏了捏换来身后一声沉闷的哼声。少女一怔,随即缓慢的笑了开来:
“原来太郎怕痒啊。”
漫不经心地滑动指尖,因肌肤相贴而敏锐的感知到神刀起伏的呼吸 ,饶是如此情态下少女内心依旧升起了逗弄的想法。那想法似乎有小钩子般在少女心中抓挠,使得她将它付诸于实践。
 “请不要戏弄于我。”
收紧揽住少女腰肢的手臂,神刀虽然略显苦恼却并未阻止主人的动作,只是开口问询,“请告知于我您失控的原因。”
 闻言便感觉怀中少女的身体僵了僵,停下动作。神刀耐心的等候少女的回答,终于少女不情愿的开口:
“睡眠…”
饶是神刀的听力,也是一直关注着方才听到少女声如蚊呐般溢出的话语。
“您是说睡眠不足么?”听懂主人未尽之言后,神刀却毫不意外。
听着神刀追根究底的探寻,少女原本搭在神刀身上的手抬起,以袖掩面,自暴自弃的缩进神刀怀中碎碎念,“夏季本来就让人心情浮动,后山的蝉鸣又吵的昨天睡眠不足,然后方才又和隔壁婶争执了一下,这才失控了…”
 听着主人的话语,神刀询问,“您现在心情如何呢”
闻言,少女停下碎碎念,手指自袖中探出,揪住神刀,黑眸亮晶晶的不似本丸之主,反而显得像一名未经人事的小姑娘 。
 “太郎陪我休息的话说不定我的心情会很好。”
仿佛应和着主人的话语,原本肆虐蔓延的灵力在不知道何时已经停止。屏风上绘着的地狱变相又变回了普通的绘画,凛冽的寒冬渐渐褪去,被冰封的景象化作春卷 。在神刀点头的时候,万叶樱上发出“啵”的一声轻响,一片嫩绿的青芽钻出树枝,为光秃秃的樱树增添了些许生机。
抱着神刀,阖眼的少女唇畔溢出笑意。

 “所以你是因为之前睡眠不足失控了?然后抱着你家太郎睡了一天一夜?其他什么也没做?”
在少女又恢复往日作风与小伙伴联系上之后,听了少女的分享小伙伴不由自主得吐槽:
“心疼你家太郎。(#‵′)凸”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